新增「移轉驗證紀錄」功能

為了確保百分之百的防偽,故驗證行為只能進行一次,驗證後,系統將會標示為已經驗證。這時候,如果想要移轉這個驗證紀錄給其他的人,可以嗎?

對於一些高單價商品,常有買來之後,再進行餽贈。購買人已經驗證過一次,進行餽贈時,受贈者無法再次驗證之,這時候,就需要原購買人,移轉驗證紀錄給受贈者,即可。

那要怎麼進行呢?

1.首先,雙方都必須是商品身分雲的會員,都註冊有帳號,可順利登入。

2.再來,就是購買者,也就是擁有驗證紀錄的會員,登入商品身分雲之後,在選單圖示,商品,驗證紀錄,點入後,會顯示該會員已經驗證過的所有紀錄。

3.選好想要移轉給受贈者的驗證紀錄,再點畫面中央的「移轉驗證紀錄」。

4.畫面會跳出,要移轉給誰?此時,輸入受贈者的Email,輸入完畢之後,再按下確定。

如果輸入的Email還不是商品身分雲的會員,系統會自動提出警示告知。此時,應先幫受贈者註冊一個會員帳號後,再重作上述的2、3與4步驟。

5.成功移轉驗證紀錄,系統會跳出成功移轉的相關訊息提示。


6.畫面上原本有兩筆驗證紀錄,現在只剩一筆,也能再次確認指定驗證紀錄已經移轉。

7.使用受贈者的會員帳戶登入,則可看到剛剛移轉過來的驗證紀錄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教育訓練版App